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津门之上紫荆飞扬 |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 – 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巡回展亮相天津

    2022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大日子, “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作为庆祝主题,展现出香港在“一国两制”独特优势和中央全力支持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巡回展将于8月31日于天津恒隆广场L1中庭揭幕。津门之上,紫荆飞扬,展览将让天津市民们一同感受,香港回归25年来的不凡历程!



展览看点



☞从法治、经贸、教育、民生等不同领域,以详细的图文资料、视频及充满体验感的互动游戏,与大家一同分享回归祖国25年来香港取得的卓越成就。



☞在香港电影里经常能看见的标志性景物,如富有历史感的红顶巴士、地铁、山顶餐厅、金紫荆等元素,都巧妙地融入展览中,令您不出津门,也能酣畅淋漓地来一次香港之旅。



☞充满“动”感的互动游戏,参加者可以驾驶香港的士(即出租车),游走于香港回归祖国25年的历史轨迹中。到游戏最后,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玩游戏时的动感照片到手机,千万不要忘了哟!



☞精美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品将在展览现场派发。


与您相约,展览现场见!

展览日期:8月31日至9月6日

展览地点:天津恒隆广场L1中庭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