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天津市港澳办主任栾建章参观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并实地调研天津恒隆广场
    9月7日,市港澳办主任栾建章一行参观由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驻天津联络处在天津恒隆广场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市港澳办副主任黄春艳陪同。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巡回展于831天津恒隆广场正式开展。参观期间,香港特区政府驻津联络处主任赵碧菁向栾建章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此次展览的有关情况。她表示,此次展览是香港特区政府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官方活动,从法治、经贸、教育、民生等领域以图文资料、视频互动等方式呈现出香港回归祖国25周以来津港合作取得的卓越成绩,让天津市民近距离畅游香江、领略东方之珠的独特风采。栾建章主任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香港一国两制实践开创新局面注入了强大动力。站在新起点,市港澳办将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津联络处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天津与香港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当天,栾建章主任还实地调研了由香港恒隆地产集团投资的天津恒隆广场,并与天津恒隆地产副总经理黄震华、高级经理刘成伟等交流座谈。栾建章主任表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希望天津恒隆广场积极抢抓机遇,发挥香港企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并引入全新品牌,丰富天津消费市场,为助力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市港澳办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在津香港企业人士事业发展,为推动津港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