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港澳工作联席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21日,港澳工作联席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解决港澳企业在津发展和港澳人士在津工作、学习、生活有关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副市长朱鹏出席并讲话。

    朱鹏代表市政府对港澳同胞和企业家长期关注支持天津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与香港、澳门产业联系深厚多元、经贸文化合作密切、诸多领域交往频繁。市港澳办要牵头市有关部门就港澳人士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抓好落实,务求件件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坚持产业互鉴,全面深化服务业合作,助力天津服务业转型升级;坚持发展互助,合力建设天津“双中心”,在新起点上共同抢抓新机遇;坚持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资源、区位、市场、平台优势,在“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更大开放中实现共赢;坚持文脉互融,深化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讲好“津港故事”“津澳故事”,共同推动津港澳合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大力度上走深走实。
    最后,朱鹏强调,要共同擦亮港澳工作联席会制度这一“天津品牌”,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模式、方式,持续更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