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市港澳办栾建章主任带队赴云账户(天津)有限公司调研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12月28日,市港澳办主任栾建章一行专程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与云账户董事长杨晖交流座谈。市港澳办副主任黄春艳、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杨晖董事长对市港澳办、市商务局上门服务企业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云账户发展历史、经营理念、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战略,希望能够在拓展海外市场、寻求平台资源及建立二级海外总部等方面得到政府助力。

    栾建章主任表示,云账户作为我市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抢抓新业态发展机遇,运用数字化手段“云上赋能”,面向全国12000多家平台企业和7700多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灵活就业服务,把企业发展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发展势头强劲。同时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回馈社会,在参与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市港澳办将积极发挥政府职能平台及资源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提供帮助和服务。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等深入交换意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