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天津市副市长朱鹏走访香港企业

220日至21日,朱鹏副市长先后走访香港恒隆集团、华润集团、港铁公司等香港企业,分别与香港恒隆集团副董事长陈文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军和港铁公司行政总裁金泽培等会谈,双方就津港开展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在恒隆集团,朱鹏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我市金街步行街改造提升、中心城区都市圈建设等情况,表示各级政府将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恒隆集团用好其在百货零售业的运营经验,进一步提升天津恒隆广场的区域影响力,促进销售提速,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在华润集团,朱鹏副市长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协议后,在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尤其在疫情期间,华润支持保供保民生工作,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天津将一如既往支持华润在津发展壮大,欢迎集团继续扩大与天津合作,持续推进双方在能源、消费、健康等多板块的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港铁集团,朱鹏副市长介绍了我市当前深入实施“十项行动”情况,希望港铁公司抓住机遇,发挥在世界各地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的经验优势,积极参与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助力天津打造重点商圈,提升中心城区CBD的功能。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香港企业来津发展的信心,各有关企业纷纷表示,当前天津发展优势突出、势头强劲,愿与天津相关部门深化对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