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栾建章主任出席2023年春茗暨天津市香港商会成立15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
    3月2日晚,天津市香港商会举办“春回大地 ‘兔’飞猛进”2023年春茗暨天津市香港商会成立15周年庆祝活动。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视频致辞。天津市港澳办主任栾建章出席并致辞,市港澳办副主任黄春艳出席。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祝贺视频中表示,天津与香港的关系向来密切,相信津港两地拥有很多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地方,将会开拓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今年在香港也将举办各种赛事及活动,热情邀请天津市民到香港体会全新盛世之都的新面貌。希望天津市香港商会团结在津港人港企,共同努力讲好两地故事,为津港两地开启全新篇章。

    栾建章主任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天津将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组织实施“十项行动”,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2月,天津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香港,进一步深化了津港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特别是成功举办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共签约重大项目19个,涉及经贸额152亿元,充分说明了津港合作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和广阔空间。希望各位香港企业家积极参与天津发展,为深化津港交流合作贡献力量。春天孕育希望,时代铺开画卷,津港一家亲,共创好未来。今日的春茗预示着津港合作的春天已经到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取一“茗”惊人!也衷心祝愿天津和香港的“茗”天会更好!
    晚会上,津港两地的青年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天津市委统战部、天津市政协、天津市港澳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工商联、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香港贸发局、天津市香港商会等单位400余人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