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津门好味 与「食」俱进——天津美食产品参展「开心香港」美食市集

4月29—30日,由香港民政事务总署主办的「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饮食界议员张宇人,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林雪莉和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出席开幕典礼。陈茂波致辞时表示,香港不只要经济好,也要活得开心。他认为开心可使人们更积极、健康长寿,最重要是大家一起开心,故美食市集主题是「好玩好食,开心积极」。他说,大家一同开心、团结时,便会更有力量。他深信香港会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好,认为香港贸易发展局帮忙搭建非常好平台,充分显示香港人团结精神。

港区市政协委员、香港天津联谊会副会长关卓鉅律师出席开幕式,到展台看望天津参展企业,并现场购买了天津产品,成为展台第一单,预祝天津产品大卖!

在天津海外联谊会、天津市港澳办等有关部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天津联谊会积极参与「开心香港」美食市集活动,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筹划参展布展工作,为天津企业搭建「走出来」平台,帮助协调申报天津产品到港参展。美食市集上,香港天津联谊会展台10余种产品亮相美食市集,展出的长城牌火腿猪肉、极尚午餐肉、咸牛肉、纯牛肉等产品深受香港客户的青睐,消费者络绎不绝。

此次参加美食市集活动,不仅向香港市民展示推广了天津特色美食,有效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支持和帮助天津企业拓宽了销售管道。香港天津联谊会将继续发挥津港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合作平台,积极促进津港两地各领域交往交流交融,为津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