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会

2018年1月30日,市外办(友协)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市外办纪检组相关人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付滨中同志主持并全程督导。

会上,4名班子成员分别向办党组和纪检组述责述廉,纪检组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现场询问,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同志指出,此次述责述廉报告会既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对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的一次自查自纠。办党组、领导班子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接受监督,挑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三是常抓常严,带好队伍,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付滨中同志对述廉述责报告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有效传导了压力,做到了“脸红出汗”,促进了共同提高。同时,根据述责述廉、询问解答以及纪检组掌握的情况,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严格贯彻市委文件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