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在新时代中担当作为

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时代中担当作为,为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李旭炎同志传达了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精神,回顾了上半年市外办担当作为、卓有成效开展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的历程。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外办党员、干部及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挥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指令,步调一致,令行禁止,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主动担当,能打硬仗,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打满全场,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外事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贡献。

李旭炎同志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对外事工作和干部素质能力的各项要求;对标新时代要求,着力提高新时代外事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提高理论思维能力,践行实践观点,提高实践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提高斗争能力;年轻干部要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增强外事工作本领,奋勇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确处理好理想和实践、做事与做官、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的关系。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