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 市外办(友协)召开下沉一线值守干部座谈会

7月1日,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召开下沉一线值守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市外办下沉一线干部抗疫斗争的扎实实践经验,弘扬天津外事人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和“文装解放军”能吃苦、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推动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再深化,凝聚担当作为合力再出发。

下沉一线值守干部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展现了大国领袖的卓越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越是艰险越向前,向党组织亮出赤诚之心;要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炼初心、磨砺意志。

李旭炎同志指出,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外办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把疫情防控涉外工作各条战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和“战场”,服从命令,主动担当,勇当先锋,向险而行,用信念和勇气谱写了外事干部“文装解放军”敢战能战胜战的战歌,展现了新时代外事干部形象。

李旭炎同志强调,未来前进道路上,风险和挑战无处不在。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好实践、好传统弘扬下去,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和工作准备;要强化危机意识,随时准备再下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外事为民”理念;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适应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新要求,主动担当,不计得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忠诚意识,锤炼坚强党性,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市外办机关党委书记,市外办机关和直属单位下沉一线值守干部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