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天津声音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专题学习培训
    7月30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邀请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于运全同志授课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外事系统党员干部熟悉掌握国际传播理论知识,在外事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主动做好国际传播工作,生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

会上,于运全院长以“守正创新擘画中国国际传播新蓝图”为主题,从“踏上新征程,体现新高度”“理解新背景,明确新形势”“抓住新理念,把握新思想”“领悟新要求,展开新部署”“实现新作为,拓展新合作”5个方面,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树立好中国形象、构建对外话语体系和战略传播体系,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全体外事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所学所思所悟自觉转化运用到外事工作中,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着力提高国际传播影响力、中华文化感召力、中国形象亲和力、中国话语说服力、国际舆论引导力,用心用力打造“天下之津”,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故事”和“天津故事”,让国际社会听到更多“天津声音”,努力推动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