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栾建章主任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我市教育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中外人文交流,11月17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出席“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天津音乐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陪同。天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索玉华、副院长王宏伟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会。

建章主任对天津音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中外人文交流表示赞许,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中外人文交流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天津自近代以来就是中外文化交流汇聚之地,要以其独特优势,继续成为融汇中外文化、实现高品质生活的高地。二是推动音乐艺术在中外人文交流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天津音乐学院要把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所带来的机遇转化为推动本学院与其他国际大牌音乐学院合作的契机,加快学院国际化建设和自身发展。三是市外办将利用多种渠道和资源,积极支持天津音乐学院为中外人文交流,尤其中美人文交流作出更多贡献。

    天津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兼具民族性、时代性、原创性的中国音乐,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会前,建章主任一行参观了“天音六十年”校史图片展、专家工作室、古琴传习室及排练厅等。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