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和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6日,市外办(友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作宣讲报告,外办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外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建章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着眼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新时代天津外事工作,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建章同志强调,要吃透会议精神,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关口的角度来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切实学好弄通做实,按照“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围绕大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提升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要特别注重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对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探索以“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为指导,开拓天津外事工作新局面。

宣讲会后,建章同志与青年干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重要意义谈体会,并针对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外事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