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市外办(友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按照中央、市委统一部署和办党组要求,126日至9日,市外办(友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外办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外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集体辅导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7日下午,王旭副市长向分管单位作专题宣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现场聆听,会后王旭同志还与青年干部代表开展了面对面交流。6日下午,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同志作开班动员并向全体参训人员作宣讲报告,会后建章同志与全体青年干部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外事工作进行了座谈。根据安排,专题学习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组织观看了专题政论片,在学习班最后一天,组织召开了学习交流会,由各位办领导和处级干部代表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心得,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专题学习班上,建章同志对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特别注重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对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拓天津外事工作新局面。要按照“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围绕大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提升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学习,对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对外事工作鲜明政治属性理解更加精准,对构建“天下之津”的目标愿景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面向“身边的国际社会”、面向基层社区、面向帮扶村宣介六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天津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