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组织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6月16日上午,市外办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李鸿忠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报告。

观看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入领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鸿忠书记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精心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外事工作放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和战略布局中去定位、去把握、去推进,结合实际开拓思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外事具体工作任务中,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天津外事之为,不断提高天津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