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改革攻坚提升发展质效 全力突围激发创新活力

近日,天津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会暨2022年经营管理工作中期推动会,对国企改革量化任务进行再梳理、再动员,激励干部队伍铸就忠诚、强化担当、奋发有为,以自觉主动的精神和创新发展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办领导曹汉军同志出席会议,国研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薛钰同志一行列席。

    会议首先由外服公司党总书记、总经理戴柏俊同志代表公司简要总结上半年工作亮点及下半年工作规划,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汇报上半年工作成效,明确下半年落实举措。面对逐步回暖的经营状况,参会人员畅谈工作设想和对企业走出困境的建议意见。会上,公司还与国研中心围绕构建外事综合高端服务新格局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参选即将启动的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销售商和提供金融机构高端产品制服务达成初步意向。

曹汉军同志对每位发言人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思路和实施意见,进一步消除疑虑、增进团结、提振士气、鼓舞干劲。最后,他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把握好当前国内国际市场环境中一系列深层次、系统性、根本性变化的内涵和规律,树牢“危中有机、危机并存、危可转机”的辩证思维,培育企业竞争新优势和核心软实力。二是不断增强坚忍力。面对疫情反复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等不利因素,增强新外服“创始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抱团取暖、同心协力,矢志开拓全新发展路径。三是发扬敢闯敢拼的“狼性”精神。彻底根除“等、靠、要”的陈旧观念和依赖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公司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员工抢占市场资源、厚植品牌优势,持续增强综合竞争力和风险抵御能力。四是坚持自立自强。要坚持和落实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坚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改革方向,做到“两个一以贯之”,念好“市场大学”、“开放大学”,弘扬担当担责担难的正确作风和价值导向,真正以改革破冰前行激发转型创新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会议是向公司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发出的“动员令”和“进军号”,要保持砥砺不畏艰险、始终如一的精神品质,在迎战大考面前锤炼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斗争意志,不负时代、不负重托,以改革之势奋力突围,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