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深化政学研合作 共谋“外”字大文章——栾建章主任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一行座谈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7月5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政学研合作、共谋“外”字大文章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办领导曹汉军,外大副校长李迎迎,双方有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栾建章感谢外大长期以来对天津外事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双方共同拥有一个字,合作基础好、领域多,内容丰富、前景广阔,希望从语言翻译、国际传播、特色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化政学研合作,谋好写好字大文章。栾建章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加快构建高水平改革开放新格局,打造对外开放新优势。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共建一带一路,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对外讲好天津故事,推动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共同打造天下之津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进天津高水平对外开放。

殷奇介绍了外大办学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党和国家重要文献翻译、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服务天津外事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在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涉外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工作契合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整合各类涉外优势资源,共同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更好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与对外开放。

    座谈会前,殷奇一行参观了天津外事工作历史展和天津城市影像艺术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