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外事干部法治意识,8月19日,市外办邀请天津市政府法治智库成员、天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于亮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专题培训。

    于亮副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理论研究和实践思考,以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之间的关系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度解读,强调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时代法治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把握、清醒认识当前法治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天津、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努力提高新时代法治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法治化建设,不断开创外事工作法治建设新局面。

近年来,市外办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持续用力,全面系统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