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统战工作专题讲座

8月24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统战部石刚副部长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主持会议,市外办机关及国研中心全体干部、外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石刚副部长在讲座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当前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国际的视野,又有宏大的格局,为外办广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统战工作专题党课。

栾建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外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坚决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外事领域统战工作。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港澳重要人脉、海外华侨华人等对象,用好国际友城、智库、市对外友协理事会等资源,推动海外统战、港澳工作、民间外交等工作创新发展,在加快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