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赴意式风情区走访调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举措推动天津涉外智库建设,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1026日,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曹汉军带领国研中心相关同志赴意式风情区走访调研,与意式风情区管委会主任刘宗锦座谈交流。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天津中心智库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宗锦首先介绍了意式风情区规划和近期发展情况,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对意式风情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市外办和国研中心加强合作,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集聚更多国际化元素,以特色商业街区和高端服务业聚集区的联动发展,打造具有天津国际化大都市风范的城市会客厅,谱写意式风情区发展新篇章,为天津高水平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曹汉军表示,意式风情区是天津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是天津与意大利交往合作的重要抓手,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别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样的洋楼载体,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以城市国际化发展和研究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是市外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国研中心愿充分发挥涉外智库资源优势,聚焦意式风情区两区一厅三大目标定位,深化智库共建合作,共同助力意式风情区高质量国际化发展。

    座谈后,曹汉军一行实地考察区内新能源企业特来电(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