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4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外事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对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落实作出了全面系统安排,市委印发通知全面落实中央决定并结合我市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部署,市外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外办要逐项对照文件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交流学习体会,深化思想认识。各位办领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
    栾建章主任强调,要在天津外事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和国际友城、国际友好组织、国际友好人士、友协理事单位等,以生动鲜活、富有感染力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直抵人心的宣传解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生动、讲透彻,讲出思想引领力、感召力、塑造力。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地方外事工作中落地见效,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外办(友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