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年轻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13日,市外办(友协)召开年轻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推动年轻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引导年轻干部踊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发出的时代号召,砥砺政治品格,主动融入大局勇扛重责,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及直属单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机关及直属单位5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市外办年轻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在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栾建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对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重要部署,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年轻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好的标准、达到好的境界,做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好青年”。要做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在“学深”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生动鲜活学,既要学懂逻辑和结构,又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到心里去;在“悟透”上下功夫,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悟入灵魂中。要做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在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用心用情用力,组建“青年宣讲小分队”,既要做好内宣,走进身边群众、学校、社区和企业,讲出泥土味、机油味,又要做好对外宣介,走近“身边的国际社会”,讲出时代味和国际味,真正讲出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要做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好、讲好、干好有机结合起来,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推动全面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