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外办(友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安排,1116日下午,市外办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陈欣烨教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作专题讲座。机关及国研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外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讲座中,陈欣烨教授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与高水平对外开放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奋斗新时代新征程作出科学谋划的全面性、整体性和前瞻性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战略意义、内外部环境等,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数据翔实,对市外办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学习实效,将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市外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外事工作新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