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1113日至17日,市外办(友协)举办处级及以上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教授受邀作讲座辅导,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领航》和《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系列节目。通过宣讲教育、集中自学、讲座辅导、观看专题片、交流研讨等形式,带动全体外事干部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津外事工作中落地见效。

1117日下午,专题读书班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围绕大局做”,在“深学”上下功夫,在“宣讲”上见成效,在“笃行”上求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对外工作重要部署,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栾建章在专题读书班结业讲话中强调,要把握好“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的关系,在更加用心学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头做好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把握好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的关系,在更加用情领悟上下功夫,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天津外事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宏伟蓝图与当下工作的关系,牢记“国之大者”“党之大者”,更加用力统筹谋划,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的规律和实践特点,加强谋划明年及未来五年的目标计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津外事工作中扎实实践,做出特色、做出质量、做出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