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强国志、青年说”—市外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小分队开讲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展现外事新作为,1129日,强国志、青年说市外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小分队开讲啦启动仪式在市外办成功举办。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出席并讲话。启动仪式上,小分队成员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意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取得良好反响。

黄春艳表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市外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对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上体现天津之为,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外事担当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宣讲小分队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扬团队精神,创新方式方法,讲出政治、讲出自信、讲出影响,讲出外办青年的风采

市外办第一批青年宣讲小分队由六名“80组成,他们努力用实在话、管用话、贴心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小切口、身边事呈现大主题、大道理,既是新思想新理念的传承者,又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传播者。他们将用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身边的国际社会感受和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目前,市外办青年宣讲小分队已整装待发,他们将“身”入村社、“声”入群众,以创新活泼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书面语”变为“家常话”,重点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以及向“身边的国际社会”等开展面对面宣讲。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