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述责述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11日,市外办党组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述责述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奇男出席会议并主持述责述廉会议议程,市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5名代表现场述责述廉,机关各党支部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3名代表现场述职,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报告政治责任、履行岗位职责、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检视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其他人员以书面方式进行述责述廉和党支部书记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和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栾建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是天津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市对外开放的奋进之年,要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不断为天津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栾建章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党组织书记述职并接受评议,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必须一以贯之认真贯彻执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更高政治站位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引领保障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和外事工作深度融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干字当头、敢字为先,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改革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