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李文海副市长到市外办调研

2023年3月29日上午,李文海副市长一行到市外办调研指导,听取外事工作情况介绍,围绕落实“十项行动”,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市人社局、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

文海副市长表示,本次到市外办调研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特别是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夯实前期调研论证基础的具体举措。高品质生活与天津的城市定位和城市发展密切相关,在兜底保障的基础上,更要体现全体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市外办作为我市对外交往的窗口部门,领风气之先,引开放之势,既可以提供国际社会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先进经验,也可以从外事工作的角度和国际视角为我市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章同志介绍了市外办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外事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重点围绕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从推动城市国际化建设、培育市民开放理念、打造中外人文交流高地、加强大健康领域国际合作、用好国际友城资源、提升“身边的国际社会”与城市融合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文海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与祖国共进 与时代同行——天津外事工作历史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