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举办“强党性•红色教育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推动以学铸魂走深走实、强党性见行见效,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市外办举办“强党性·红色教育行”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赴宁河区俵口镇开展“重走方舟路”活动。

青年党员干部行走在青山绿水间,切身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魅力和真理伟力,深刻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沿着方舟步道,观看红色革命标语墙,体验新生社场景,参观方舟故居,了解方舟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方舟精神;深入农村田野、穿行镇村集市,实地了解乡村情况。

在宣誓广场,青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齐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在字里行间领悟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青年党员干部表示,通过重走红色主题之路、解放思想之路、引领发展之路、生态健康之路,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必须倍加珍惜。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掌握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真本领,为天津外事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全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