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负责同志赴泰达环保调研

为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推进我市对外经济合作项目走深走实,11月27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强带队赴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孙国强,泰达环保董事长王天昊等就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等座谈交流。市外办对外经济合作处和泰达股份、泰达环保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泰达环保发展建设历程、布局海外项目情况,表示企业将聚焦生态环保主业,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希望市外办继续关注企业发展,给予政策指导和业务支持。

郭强表示,多年来泰达环保作为“美好城市生活创造者”紧跟国家“双碳战略”,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在国际化理念、人才储备、技术水平、运营经验等方面具备优势,为服务保障民生,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平台优势,全力支持天津优质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推进国际化发展,在提高企业国际知名度、拓展海外项目、风险防控等方面提供协助,努力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中贡献更多外事之为。

调研期间,市外办一行实地参观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现场。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