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文化 ——市外办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进一步激发外事干部维护宪法权威、推进依法行政的责任感、使命感,12月13日,市外办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2022年、2023年市外办机关新任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有力诠释着新时代新征程外事干部忠诚担当、恪尽职守、踔厉奋发的初心。

参加宪法宣誓活动的干部表示:“参加宪法宣誓仪式,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作为一名新时代外事干部,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外办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全体外事干部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