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2日,市外办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外办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为我们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路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经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抓好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外事资源,发挥外事渠道优势,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着力打造“经济外事”,促进国资、民资、外资协同,全力推动城市国际化建设,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坚持“面向世界讲”,全力宣传我市融商融智融天下的开放环境,为推动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贡献外事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