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北疆博物院调研

为不断推进和深化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地方实践,充分发挥文化在对外交往中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17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北疆博物院调研,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茁、天津自然博物馆(北疆博物院)馆长张彩欣围绕挖掘天津文博领域特色亮点、加强人文国际交流、服务国家整体外交等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桑志华旧居和北疆博物院陈列室及南、北楼。市外办副主任赵剑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茁介绍了近年来天津城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发展利用工作情况,表示希望市外办给予更大支持,推动天津文化更多参与对外交往合作。张彩欣详细讲述了北疆博物院的历史沿革和建筑、藏品、展陈等特色,表示今年是北疆博物院建院110周年,希望市外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天津文博走出去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栾建章表示,通过今天的调研对北疆博物院有了深刻的了解,北疆博物院是讲好天津故事的靓丽名片,更彰显了中法文化互通、文明互鉴的友好传统。市外办将以中法建交60周年为契机,加强同相关部门联络对接,主动对外宣传北疆博物院,持续助力博物院史料搜集、研究等工作,更加擦亮北疆博物院的牌子,充分发挥文化在对外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国际交往中展示天津风采、塑造中国形象。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