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走访天津生态城绿色之友生态文化促进会

2024年1月26日,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走访天津生态城绿色之友生态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绿色之友),与绿色之友副理事长余晓勇、秘书长张涛就进一步加强民间外交合作交换意见。

张涛秘书长介绍了绿色之友的发展历程,感谢市对外友协和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绿色之友多年来持续打造环保公益活动和品牌,旨在宣传环保理念,提升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后,绿色之友畅通了走进联合国的渠道,有机会让联合国倾听中国基层环保组织的声音,感到非常自豪和责任重大。今后,绿色之友将继续用好咨商地位,积极参与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第68届妇女地位大会等活动,为扩大中国和天津在环保领域的国际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栾建章主任表示,绿色之友作为我市唯一一家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的民间组织,为我市民间组织积极参与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相关活动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也为我市民间外交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作为天津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的会员单位,希望绿色之友继续秉持倡导绿色文明、实践绿色行动的宗旨,通过“美境行动”、气候变化水体保护项目、海洋净滩公益活动等环保品牌项目,持续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助力提升我市民间组织参与国际合作的能力和水平。

天津生态城绿色之友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00年,是天津首家民间环保公益组织,以倡导绿色文明、实践绿色行动为宗旨,多次荣获国家级奖励。2023年初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天津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