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宣讲小分队赴蓟州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8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强带领市外办宣讲小分队深入蓟州区别山镇结对帮扶经济薄弱村小官场村、新十百户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市外办宣讲小分队深入村民田间养殖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结对帮扶村畜牧养殖、农业生产、产业培育等情况。在党群服务中心,郭强与市外办宣讲小分队、驻村工作队面向村“两委”以及在村党员、群众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郭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津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在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郭强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发展的总体要求,将乡村振兴任务融入到天津聚焦经济建设的中心任务和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中,要准确把握蓟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中的功能定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绘就产业兴旺、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新画卷;要全面贯彻“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用好“外事+”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助推器作用,把经济外事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把外事资源渠道与精准帮扶工作结合起来,把驻村工作力量与群众发展能量结合起来,在培育乡村新质生产力、推动乡村文化传承、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彰显外事作为;要牢牢把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联学联建”,发挥外事党建之力服务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让结对帮扶村组织振兴更出成效,文明乡风培育更显风采。

在场村“两委”成员与在村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温暖关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不仅令人振奋,更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生活的方向,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铆足干劲,团结广大村民,让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乡村振兴的方方面面得到践行。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