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日本关西日中和平友好会代表团拜会市对外友协

7月2日,日本关西日中和平友好会会长见本重宏一行6人访问我市,并拜会了市对外友协。代表团此次访问是应天津商业大学邀请来津考察,以促进该会与天津在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市对外友协副会长刘凤嵩与代表团进行了亲切会谈,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与市对外友协的职责等相关情况。他高度赞扬了关西日中和平友好会长期以来为中日友好事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促进该会在津开展经贸及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与该会一道,继续为推动中日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见本会长对天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天津的友好交流与互惠合作,实现双赢。该会于2007年提出了中日友好与利益共存的新口号,希望今后在中日民间友好交往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两国中小企业的经贸交流。

关西日中和平友好会前身为中国归国者友好会。该会是1977年5月,在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廖承志的倡导下成立的民间友好团体。会员大多参加过中国革命和新中国的建设,是新中国成立后维持中日友好关系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该会举办了诸多的友好交流及援助活动,为推动中日民间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