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讲座将于近日开讲

    2016年2月28日下午2时,“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讲座将在天津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为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经济公使穆罕默德•萨利姆。讲座内容涉及中巴经济走廊发展规划、中巴合作重大投资项目、巴基斯坦涉外投资政策以及天津企业前往巴基斯坦投资注意事项等。
    由市对外友协联合市外国语大学、市博物馆、北方网、渤海早报等单位共同主办,市社科联、天津长城宽带等机构协办的“天津国际大讲堂”,旨在搭建民间领域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发挥相应的聚集效应。首期讲座已于2016年1月31日成功举行,主讲嘉宾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科技参赞泽米尔•阿万,分享了该国历史文化、社会发展、旅游资源以及中巴两国友好交往历程等内容,获得了现场观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天津国际大讲堂”是今年市对外友协举办的首个国际化、高水平的主题活动,也是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活动。
    根据天津博物馆要求,参加国际大讲堂活动人员除需要提前报名外,还需要携带身份证验证入场。主办机构将用手机短信形式通知报名者本人,届时本人持手机短信提前到天津博物馆领票入场。

    报名方式:
    电话:(022)58368676
    传真:(022)58368710
    电子信箱:
tianjinyouxie@sina.com
    报名联系人:市对外友协 韩玉华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