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媒体高度关注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活动

    为提升天津国际城市形象,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市对外友协牵头主办了“天津国际大讲堂”活动。首期活动已于1月31日在天津博物馆举行,我市300余名市民现场聆听了主讲嘉宾的精彩演讲。“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将于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在天津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为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经济公使穆罕穆德•萨利姆(Muhammad Salim Khan),届时将向观众重点介绍中巴经济走廊发展规划、中巴合作中大投资项目、巴基斯坦涉外投资政策以及天津企业前往巴基斯坦投资注意事项等有关内容。
    截止目前,“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已得到媒体广泛关注,共计有中央、香港和我市本地媒体20余家报名前来采访,涵盖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等多种传媒方式。
本期讲座即日起接受广大市民朋友报名。报名具体方式:通过手机搜索下载“前沿”客户端(或扫描二维码)在主页面“天津国际大讲堂”活动专区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免费获得入场门票,还可以登录北方网首页大讲堂活动专题网页了解更多详情。另根据天津博物馆要求,参加国际大讲堂活动人员除需要提前报名外,还需要携带身份证验证入场。请参加活动人员提供其姓名、单位、职务和手机电话,主办机构将指定专人用手机短信形式通知报名者本人,届时本人持手机短信提前到天津博物馆领票入场。
联系电话:58368676
传真:58368710 电子信箱:
tianjinyouxie@sina.com
报名联系人: 市对外友协 韩玉华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