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林怡副会长出席庆祝南非妇女游行运动60周年研讨会

     

9月13日,林怡副会长出席由我会和南非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庆祝南非妇女游行运动60周年研讨会。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佛得角驻华大使塔尼娅·罗穆阿尔多、莱索托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苏凯琳博士等80余人出席活动。

姆西曼大使在欢迎辞中回顾了南非妇女为抗议种族隔离进行游行的历史,介绍了当前南非为提升妇女权益采取的举措和南非杰出女性代表。

全国妇联代表代为宣读全国妇联副主席焦扬书面致辞,介绍1995年北京世界妇女大会召开后中国妇女发展情况。苏凯琳博士阐述了非洲妇女在推动非洲可持续发展中扮演的角色。

在小组讨论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田薇与塔尼娅大使、恩齐妮大使、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阿娜莎博士和全国妇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卢亚民共同探讨了妇女在通过中非合作论坛项目推动中非合作中扮演的角色。

林怡副会长在闭幕辞中表示,友协始终致力于民间友好工作,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在包括妇女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与各方一道,为全面落实2030年发展议程妇女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研讨会后还举行了南非妇女游行运动图片展和路易波士茶体验会。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