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全国友协代表团访问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和白俄罗斯

   3月14日至23日,应阿塞拜疆阿利耶夫基金会、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及白俄罗斯对外友协邀请,以宋敬武副会长为团长的全国友协代表团对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和白俄罗斯进行了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宋副会长分别会见了阿外交部副部长哈拉弗夫、阿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副书记纳乌鲁佐夫、阿对外友协主席纳西罗夫、阿利耶夫基金会执行主任阿拉克巴洛夫、格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格中友协主席齐哈尔基什维利、格卡赫季州州长什奥拉什维利、格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克里瑟利泽、白外交部副部长雷巴科夫、白对外友协主席伊万诺娃、白中友协主席、前驻华大使、原副总理托济克,以及白涅斯韦日市市长科鲁珀克等有关单位领导,并拜会了我驻三国大使。

宋副会长向三国各有关单位详细介绍了我会工作职能,宣介了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并与外方深入探讨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务实合作与人文交流的可能性。外方各界一致高度赞赏我会在增进民间友谊、推动国际合作方面所作贡献,并表示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关系夯实社会和民意基础。

宋副会长还代表我会分别与格中友协、白对外友协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及合作协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