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我市举办“我爱津城”中外青少年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为促进我市中外青少年的文化交流,生动展示津城魅力,激发广大中外青少年知津爱津的情感,扩大对外宣传和提升天津国际影响力,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今年5月,市对外友协与市教委、团市委、天津美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以“我爱津城”为主题的天津市中外青少年绘画大赛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各界学生踊跃参赛,共收到来自我市33所学校、15个国家的参赛选手近200幅作品。经天津美术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组评选,共选出获奖作品87幅,其中一等奖作品8幅,二等奖作品10幅,三等奖作品23幅,优秀奖作品24幅,鼓励奖作品22幅。获奖选手涵盖全部15个国家。

为展示参赛作品风采,2018年12月11日至15日,大赛主办单位在天津博物馆共同举办获奖作品展,并于12月11日下午举行了大赛颁奖仪式。各有关单位、院校,获奖选手约150人出席仪式。仪式上,市对外友协、市教委、团市委和天津美术学院领导为获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泰国留学生徐葆莉等选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友协作为我市开展民间对外友好交流的工作机构,着力发挥对全市民间外交的引领作用,公共外交的骨干作用和地方政府间国际合作的桥梁作用,精心打造亲民、宜民、惠民、利民的品牌活动。市对外友协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中外青少年深入开展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为服务天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