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巴基斯坦青少年代表团访津

2019年10月23日至24日,由全巴中友协阿提亚主席和巴基斯坦科学学院谢林老师带领的巴基斯坦青少年代表团一行34人来我市交流访问。

期间,代表团实地参访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文化中心和图书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规划展览馆、天津文化中心及博物馆等地,感受天津职业技术教育成果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了解城市经济文化脉络,并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实地参观我市鲁班工坊合作项目、与该院巴籍留学生开展互动交流,代表团很多成员表示希望来天津留学深造;在滨海文化中心“网红”图书馆,团员们兴奋地拿出手机“打卡”,留下天津之行的美好记忆;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研究院,实地了解我市生物技术和创新药物研究转化的最新成果。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友协副会长李旭炎同志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巴交往的最新情况,希望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加强天津市友协与全巴中友协间的友好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巴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共同努力。阿提亚主席介绍了代表团来访的有关情况,表示对天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印象深刻,特别是对我市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青少年间的友好往来,为促进中巴两国民间友好、造福两国人民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全巴中友协是专门致力于中巴友谊的专业团体,此次来访的34名成员中有21名是巴基斯坦中小学在校学生,他们作为巴基斯坦青少年的代表来津交流,体现了中巴传统友谊的历史与传承。此次巴基斯坦青少年代表团访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中巴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并为架起中巴友好桥梁、打造新时代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