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2020 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德国站)新闻发布会在和平宫举行

1月16日,“品艺中欧”2020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德国站)新闻发布会在和平宫举行。艺术节由我会联合德国音乐家协会和德国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共同主办,德国波恩市政府、德国科隆市政府、德国驻华大使馆支持,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承办。文化交流部副主任季伟、德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蒋玲、艺术节组委会代表阮永刚等出席并致辞。中国社会各界艺术家、全国各艺术院校代表及新闻媒体出席活动。

季伟副主任致辞

德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蒋玲致辞

艺术节组委会代表阮永刚致辞

2020年是中德建交48周年,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德国站)活动将于7月-8月在德国波恩举行。届时,活动将邀请海内众多艺术专家及多国选手共同参与,以国际系列交响音乐会、音乐大师班、专业级国际比赛为主,中欧国际艺术教育论坛及中欧演出合作几大板块为辅,观摩、探讨并学习欧洲艺术表演教育先进成果及宝贵经验。同期举办中欧国际民族交响系列音乐会,以中国传统的古典音乐与欧洲著名交响乐团合作的方式将中国民族音乐介绍到国际舞台,用音乐连接起不同语种、不同地域、不同国家,展示中国风采,讲好中国故事。

开幕式现场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凤凰视频、网易视频、爱奇艺视频、中国网、中国文化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环球网、北青网、乐视网视频、优酷视频、今日头条、北京时间和百度视频等媒体出席并报道活动。

与艺术节评审委员专家成员合影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