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2020:在一起(Together)——环太平洋国家艺术邀请展”云端开展

金秋时节,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20:在一起(Together)——环太平洋国家艺术邀请展”在云端开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大使为此展撰写前言。

林松添会长在前言中表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浩瀚的大海阻隔不了各国人民友好交往。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人类就是休戚与共的利益和命运共同体,重大危机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只有团结合作才是战胜病毒的有力武器。本次展览展现疫情下各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团结精神,表达对共同构建人类共同命运的美好愿望,生动诠释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

本次展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河南、吉林、江西、山东、山西、陕西、浙江、北京以及成都、昆明、武汉、满洲里等全国12个省市的地方友协向海内外发出邀约,共展出来自五大洲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艺术家的佳作。参展作品种类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多种风格。

部分参展作品

“环太平洋国家艺术展”自2000年创立以来,致力于为不同文明间的交流互鉴搭建平台,已成为不同国家、不同地区艺术家进行文化交流的盛会。

此次展览在“艺维云展数字美术馆”举办,展期: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诚挚欢迎各界观赏。

展览入口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