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户思社副会长出席庆祝中国斐济建交45周年招待会

2020年11月5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斐济建交45周年招待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举行。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户思社、斐济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阁下分别在招待会上致辞。

户思社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斐自1975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良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青年、留学生、旅游、地方政府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展望未来,我们愿意秉持习近平主席“真实亲诚”理念发展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关系,发挥互补优势,致力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户思社副会长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与包括斐济在内的太平洋岛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本会广泛动员中方地方政府、企业力量筹集抗疫物资支援太平洋岛国,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彰显了中太一家亲的团结,加深了包括中斐在内的中太人民友好情谊。

斐济驻华大使坦吉萨金鲍阁下表示,斐济十分自豪成为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国家。两国建交45年来,斐济遇到了大大小小的不少挑战,中国始终站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是我们真正的朋友。斐济将继续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发展中斐友好合作关系,继续为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为斐济和中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王雪峰、中联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代表,及斐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萨摩亚等国驻华使节约60人参加招待会。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