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天津市 “ 祝福冬奥•圆梦冰雪 ” 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颁奖仪式线上举办

2022年1月25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祝福冬奥•圆梦冰雪”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天津市获奖人员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一级巡视员刘欣,天津韩国人(商)会会长朴洪希及我市参赛学生代表等出席颁奖仪式。

开幕式上,韩国青少年代表们进行视频连线并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口号,呼吁世界各国人民超越民族、跨越分歧,紧紧团结在奥运五环旗帜下,共同书写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冬奥新篇章。

由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祝福冬奥•圆梦冰雪”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活动自2021年5月启动以来,以“祝福冬奥、圆梦冰雪、相约北京、共赢未来”为主题,面向国内外45个国家4-18岁青少年征集了近3万幅绘画作品。经市教委、天津韩国人(商)会推荐,市对外友协选送了来自韩国、美国、英国、法国和澳大利亚5个国家的51幅优秀绘画作品参赛。其中,6名韩国青少年创作的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1幅获二等奖,5幅获三等奖),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自1月26日起,我市国际青少年参赛作品将以“云展览”方式线上展出。

进入展览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