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倾情捐助显大爱 携手抗疫共迎春——市对外友协理事单位积极协调爱心企业为我市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品

为支持我市抗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疫情,在市对外友协理事单位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政企合作工作委员会的积极协调推动下,玄域(北京)等离子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2.6万元的两台玄域流光隧道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倾情助力我市抗疫工作。

1月29日,捐赠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捐赠仪式上,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健康空间分会会长兼玄域(北京)等离子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玮霆代表企业介绍了捐赠产品情况,表达了对我市抗疫事业的支持,希望在今后发挥企业研发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展同天津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彤代表市红十字会向市对外友协、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政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和玄域(北京)等离子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对市红十字会的信任和对我市抗疫大局和慈善事业的支持,企业的爱心奉献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和担当,也感谢市外办、市对外友协和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调推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天津一定会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黄春艳感谢爱心企业对天津抗疫事业的倾情倾力支持,表示企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对天津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市对外友协的信任。感谢市红十字会对此次捐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市对外友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博爱友善”的精神,凝聚友协理事会成员和国内外友好力量共同助力我市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

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彤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政企合作工作委员会会长崔勋代表爱心企业展示了捐赠牌。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