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天津市对外友协第二届理事会会议视频集锦


经过精心筹备,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于202217日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聘请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院长冯骥才先生担任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会议聚焦开创新时代民间外交新局面主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和节俭务实办会要求,议程紧凑、务实高效、热烈隆重、会风良好,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任务。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开展民间对外交往的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切实增强了市对外友协做好民间对外交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市对外友协近期对会议视频资料进行了编辑整理,以飨读者。今后将以此次换届会议为新起点和新契机,立足民间外交新发展阶段,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天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强民意沟通、民间友好和民生合作,聚焦经贸、人文、教育、友城、智库、青少年等重点领域,注重民间性、代表性、国际性,突出发挥民间组织、民营企业、民间人士的重要作用,选择培育实施具有代表性的民间外交品牌项目,不断扩大天津对外友好交流朋友圈,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民间外交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全国外交大局,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