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对外友协赴理事单位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调研

为更好落实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精神,加强对理事会成员单位的深入了解,近日,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秘书长董英明及联络处相关人员赴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走访调研,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首先感谢市对外友协的大力支持,表示自成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后,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2021年,协会先后在天津滨海新区美术馆和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了两届天津国际摄影周;举办了全国建筑摄影大展脱贫攻坚 建设美丽家园天津老区新貌摄影大赛暨展览;庆祝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纪实摄影图片展;与天津博物馆共同策划参与制作大型摄影图片展人民至上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2022年,协会将继续与市对外友协合作举办海河丝路情系列文化活动等,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推动民间外交合作走深走实。

黄春艳同志对协会规范、高效的运作机制及主动参与民间外交合作的精神表示赞赏,表示市对外友协将继续为理事会成员单位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动理事会成员单位提升国际交往能力。同时,就协会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民间外交作用,不断扩大天津对外友好交流“朋友圈”。二是发挥专业特色,在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打造特色品牌,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共情共鸣,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三是在提升国际化交往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国际礼仪培训,主动提升开展国际合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在整合资源上下功夫,利用好理事会的机制平台,加强与机制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五是在创新特色活动上下功夫,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发挥好协会的特色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