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天津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赴北京舒勇美术馆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天津市民间外交工作,更好服务“身边的国际社会”,近日,天津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赴北京舒勇美术馆调研,与市友协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舒勇教授座谈,就加强文化领域合作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交流。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大使参加座谈。

栾建章主任首先感谢舒勇教授对天津民间外交工作的大力支持,去年双方在天津共同举办的“讲好中国故事”—从丝路金桥到舒勇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主题作品巡展,取得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效果。今后还将围绕“身边的国际社会”,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研讨,探索如何更务实高效地向国际社会传播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舒勇教授高度评价天津市外办倡导和践行的“身边的国际社会”理念,表示北京舒勇美术馆将与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一道,继续与天津市外办(友协)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身边的国际社会”工作,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故事。

北京舒勇美术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舒勇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政府共同发起,是全国首个以践行习近平文艺思想和新时代精神文明的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平台。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