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对外友协理事单位联合爱心企业向达文里社区捐赠核酸采样房

为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支持我市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群众核酸检测提供便利条件,根据和平区小白楼街达文里社区需求,市外办(友协)积极协调友协理事单位——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政企合作工作委员会,联合天津德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向社区捐赠了一套核酸采样房。

    725日,核酸采样房捐赠仪式活动在达文里社区举行。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主任彭芃、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达文里社区书记王美珠介绍了我市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疫情防控和核酸采样房使用情况,对市外办(友协)、友协理事单位和爱心企业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分别向市外办(友协)、中国亚经协政企合作委员会及天津德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向爱心企业颁授了捐赠证书。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关各方还现场查看了核酸采样房,参观了达文里社区居民制作的刻瓷作品。

天津德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韩国籍董事长南镇景在津生活工作16年,他高度评价我市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和公务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公司刚刚完成在津继续增资,非常愿意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企业之力。友协理事单位——中国亚经协政企合作委员会会长崔勋表示愿继续为我市疫情防控和民间对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代表市外办(友协)衷心感谢中国亚经协政企合作委员会和天津德山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支持社区疫情防控、热心公益的善举爱心,表示市外办(友协)今后将继续为企业开展面向社区的志愿服务、公益捐助等搭建桥梁,一如既往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服务社区、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营造“互助合作、奉献社会、民心相通”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